当我死了吧

【伪历史】雷文毁灭世界4

魏无羡观察了一会,道:“我觉得我现在似乎不适合过去打扰。”

江澄道:“金光善丑事被曝光,聂蓝两家的宗主又发疯了,我怀疑这个往来石不是什么宝贝,而是扰乱修真界的妖物!”

魏无羡无所谓道:“那又怎样?江澄你害怕了?来来来我们再看下一条。”

槽一篇史向的同人。

攻看上了受的美貌,经过各种调戏之后受仍然坚贞不屈,然后攻黑化了,把受关起来这样那样,特别残忍,受就变得特别脆弱特别绝望,还多愁善感,动不动就哭,原文“好像轻轻一握就要折断的肩胛骨”,“泪眼朦胧,令人望之生怜”。

看到这大家是不是还觉得只是一篇普通的狗血文?可惜它是一篇同人。

看到这里,又出现了一大段空白,魏无羡一边向下翻,一边道:“什么叫普通的狗血文呀,蓝湛,这种故意囚禁很过分的……”他翻到最底下,忽然像被鱼刺卡住一般,呲牙咧嘴起来。

解码

攻——魏无羡

受——蓝忘机

我tm照世如珠的含光君怎么跟个被强x的大闺女一样???作者你敢不敢对着避尘念你的文?还有魏无羡明明是特别正义善良的好少年,怎么在文里面就像个变态一样?

薛洋首先忍不住笑出了声,魏无羡尴尬地笑道:“蓝湛,咱俩也算有几年交情是吧,你知道我不会为了那啥囚禁你,是吧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蓝忘机面无表情,魏无羡逐渐胆大,道:“不过蓝湛你文静听话的样子确实挺像大家闺秀,来给我表演一个泪眼朦胧好不好?让我可怜可怜你。我记得你哭的时候特别好看!”

江澄低声问魏无羡道:“你什么时候还把他欺负哭了?真厉害。”

魏无羡道:“玄武洞的时候,好久以前了,这样一想,蓝忘机真的很有意思!”

江澄想象了一下泪眼朦胧的蓝忘机,成功把自己恶心到了。

薛洋已经开始看评论了,众人见他动了屏幕,也赶紧看。

信不信蓝忘机一只手就能把你肩膀掰折了

看到解码的时候我差点把手机扔出去

霸道病娇魏无羡我可以

我有一个朋友想看魏无羡具体怎么对蓝忘机做变态的事

对我们不差这点流量,可以说得详细一些吗?

来让姐妹们开开眼界

……

魏无羡见评论好像朝着不正常的地方飞奔而去,连忙扒开薛洋,道:“这一条没什么意义,来我们往下看,往下看。”他说着就点开了下一条。

蕾蕾好,我今天随便在绿JJ上面点开了一个文案,我的妈呀吓死我了,以下原文。

苍天已死,乱世浮萍。

他从血海尸山中归来,横笛一支吹彻长夜,倾覆了谁眸中的江山如画。

他是云梦江氏宗主江晚吟, 眉目凌冽,三毒刻骨,却等了他十六年,只为了少时的一句承诺。

他是蓝氏双璧之一蓝忘机,景行含光,逢乱必出,却为他饮酒破戒,只是想尝一尝故人尝过的滋味。

他是第一仙督金光瑶,钱财权势,尽握于掌中,却放弃一切,身与名俱灭,只想他能如愿以偿。

他是苍生作棋聂怀桑,布局十年,机关算尽,原来只是为他重归于世,翻云覆雨,能换他纯真笑颜,便值得了。

所谓情爱,所谓阴谋,到底谁为他人做了嫁衣裳,又是谁,能与他谱下云游与归隐的神话?

这是什么万人迷魏无羡呀,我瞎了

我看了看内容,大概类似于强抢民男蓝忘机,娇弱可爱魏无羡这样的

溜了溜了

魏无羡看到“横笛一支吹彻长夜”时,就感觉要糟,果然,他也感觉自己仿佛要瞎了。

薛洋第一个笑出声来,随后江澄也开始笑,就连江厌离也忍不住捂着嘴偷笑。

魏无羡道:“江澄我难道欠你钱了呀,你还追杀我十六年?有什么病?”

江澄道:“魏无羡你厉害,蓝忘机为你喝酒,我看看,聂怀桑都为你机关算尽,他能有什么手段?和你一块给话本包上《道德经》的封皮吗?”

魏无羡道:“还好还好,问题不大,后世小孩子开玩笑罢了。不过我还真想见一见忘机兄为我喝酒的样子。蓝湛!你想啥呢?”

蓝忘机好像在看着水镜发呆,闻言竟然道:“你难道撩拨了这么多人吗?”

魏无羡道:“江澄和我从小长大啦,我哪里知道后来人会这样开玩笑。我和他在一张床上睡觉,他都能把我踹下来。”

江澄啐道:“魏无羡!你要死!我难道想跟你睡在一块吗?你自己抢被子踹人打呼噜不知道!还来怪我!以后哪位姑娘能跟你上床,那才是勇士呀。”

魏无羡道:“你看,我和江澄是这个情况,咱俩嘛,你也知道,就是好朋友啦。”

蓝忘机面色冷漠,一副谁跟你是好朋友的样子。

魏无羡丝毫不受影响,继续道:“至于金光瑶,我跟他根本不熟呀,而且他不是和好多人都有关系吗?还包括你哥呢,我可能就是被无辜连累到。聂怀桑嘛,云深修学的时候认识的,一块看划拳喝酒看chun宫图的好兄弟!”

见蓝忘机好像生气了,魏无羡道:“你一定是因为自己不能看,所以也不让别人看,好小气呀。这样,我下次叫上聂怀桑,咱仨一块看,保证不让你家里人知道,真的,我这个人特别热心的,不忍心看你这样的热血青年守寡……”

蓝忘机终于打断道:“不知羞耻!”

魏无羡哈哈大笑,道:“什么羞耻不羞耻的,你一定还没有和姑娘亲过嘴吧,说不定连手都没拉过。你们姑苏蓝氏这种教育方法不行的,以后讨不到老婆欢心,总不能在洞房的时候,还要人家小姑娘劳累是不是?”

江澄用胳膊肘捅了魏无羡一下,骂道:“姐姐还在这呢,你可管好你的嘴吧!什么话都敢说。”

江厌离其实还好,但蓝忘机好像已经被气得脸色青白了,魏无羡只好意犹未尽地收住话头,开始看评论。

 

姐妹们的脑洞比我厉害多了!文中有参考使用评论里的脑洞


评论(115)

热度(204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