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死了吧

【伪历史】】雷文毁灭世界3

聂怀桑无法说话,憋得脸通红,脸上还挂着泪,魏无羡见他可怜,道:“聂兄呀,你也别太伤心了,反正你哥哥们现在还没出什么事,提前知道了未来的爱恨情仇,说不定能大团圆呢。”

聂怀桑又点头又摇头,说不出话,一旁的蓝曦臣好像茅塞顿开,振奋道:“我知道了!我这就去劝解!”

蓝曦臣说完,转头就走向揪着金光瑶的领子不停摇晃的聂明玦,聂怀桑急着找蓝曦臣解开禁言,也跟着跑了,蓝忘机留在原地不知所措地站着。

魏无羡继续看水镜中的评论。

还有人认为金光瑶的真爱是薛成美,金光瑶为薛成美所著的《夷陵老祖手稿集注》写序,代序里面记载了许多他们在一起研究鬼道的趣事,薛成美当初研究鬼道的资金全是金光瑶提供的呢,太宠了!

?楼上语文课没学过《草木》吗?薛成美的真爱是晓星尘

聂怀桑后期也写了许多回忆他大哥二哥三哥的散文,有一篇还在语文课本里。里面三尊相处得特别好,我有时候学历史上四大家族的明争暗斗的时候都会特别魔幻,总感觉语文书和历史书要打起来了。

莫玄羽才是瑶妹的正宫好不好!

楼上哪来的莫玄羽毒唯,你家主子早八百年就被金光瑶拒绝了

说了这么多没人提温瑶吗?虽然温若寒在史书上没什么记载,但师徒情深爱恋家仇相爱相杀的不觉得很带感吗?

姐妹瑶妹的cp哪一位不和他有着杀身之仇呀,金光瑶杀了聂明玦,聂怀桑布局利用蓝曦臣杀了金光瑶,薛洋被金光瑶搞个半死,后来还笑嘻嘻地提起金光瑶说是他的朋友。

我怀疑这个朋友可能是指时不时打一炮的那种朋友……

薛洋即便看不懂打一炮是什么意思,但他大概能猜出来,气道:“金光瑶断袖是他自己的事,我不是断袖!他都把我杀个半死了我难道还要去草他吗?晓星尘什么的我也不知道!什么玩意?”

江厌离被薛洋粗鄙的话语噎了一下,魏无羡则比较关注金光瑶和薛洋在一起研究鬼道,向薛洋问道:“这里面提到金光瑶提供资金给你研究鬼道,有这回事吗?”

江澄嗤笑道:“人家偷偷摸摸私底下研究,能告诉你?”

薛洋大大方方道:“这有什么,金光善贪图鬼道技术,兰陵金氏招揽了许多鬼道修士,天天研究你的驱鬼符咒和阴虎符,我是其中最突出的一位,金光瑶给他爹上了提案,还准备划出来一块地给我做炼尸场呢。”

魏无羡道:“哇,这么大阵仗,干嘛不直接来问我呢?”

薛洋毫无节操地把主家给卖了,道:“你问金光瑶,他负责和金光善对接,他知道的比较多。”

魏无羡转头望向金光瑶那边,三尊和聂怀桑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都要打成一团了。

蓝曦臣自觉被魏无羡一语惊醒梦中人,觉得自从结拜之后,大哥就一直盯着三弟,似乎是为了不让他做坏事,实际上关注程度几乎连怀桑也比不过了,这样一想,又有了方向完全不同的解释。他看着拎着金光瑶像拎着布娃娃的聂明玦,激动道:“大哥!你关心三弟,我们都是知道的,只是还可以用更好的方法,或许能取得更好的结果。”

聂明玦根本不知道后来水镜的评论,听了蓝曦臣的话,觉得很有道理,放下金光瑶,金光瑶面无表情地站住。

蓝曦臣向金光瑶道:“三弟,你爱慕大哥,我们也是知道的!只是可以用更柔和的方法,”他想起水镜中说的金光瑶爱惜地抚摸着聂明玦的头,顿时打了个抖,坚持道:“就算是求爱不成,也有别的路走,我看大哥未必对你无意。”

聂明玦听到金光瑶爱慕自己就觉得哪里不对了,又见蓝曦臣似乎有当场为他们办婚礼的冲动,道:“三弟爱慕我?不可能!我不是断袖!我不可能喜欢结义兄弟的!”

蓝曦臣一怔,这是聂怀桑拼命扯着他的袖子让他帮忙解开禁言,蓝曦臣顺手解了,聂怀桑喊道:“大哥放弃三哥吧!二哥也喜欢三哥!三哥太危险了,你不知道,水镜中说他喜欢把所爱之人的头割下来赏玩!大哥你放弃吧!”

聂明玦怒道:“你这话什么意思?让我把曦臣往火坑里推?

同时,蓝曦臣道:“我和三弟只是知己之情!”

聂怀桑脑子都被刺激糊涂了,道:“难道大哥喜欢二哥?这挺好,起码不用担心头被割掉了。”

蓝曦臣被气得噎住了,聂明玦就要把聂怀桑抓起来打,一直在恍惚状态的金光瑶终于道:“能不能听我说,大哥,二哥,怀桑,我不是断袖,真的,我想大家会相信我的,对吗?”

聂明玦蓝曦臣聂怀桑果然都安静了下来,一起盯着金光瑶,半响过去,蓝曦臣道:“也就是说……也就是说三弟你有……也罢,我和大哥都会帮你找最好的医生的,三弟,一定要充满信心,不要讳病忌医,很快就会好起来的。”

金光瑶稀里糊涂地道:“什么讳病忌医呀?我没病,我……”他突然想起来水镜中提到过他不举的事了。

金光瑶充分感受到了世界对他的恶意。

金光瑶突然抽出恨生就和蓝曦臣打了起来,蓝曦臣一脸茫然还以为三弟是被说破了心事所以恼羞成怒,心里暗想回头一定帮他找一位医术精湛的大夫,聂怀桑哭着劝架,不过好像是火上浇油,聂明玦根本没有劝架的经验,心里想着要不要干脆把三个弟弟都打晕也好办一些?

薛洋也注意到这边,他开心地鼓起了掌,叫道:“别打了!你们别打了!你们这样是打不死人的!”


评论(161)

热度(2280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