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死了吧

【伪历史】我们都是有问题的人

  时间线射日之征后穷奇道截杀前。
  在一个正常的清谈会上,大家打算正常地聊聊天,互相吹捧一下对方,品品茶聊聊天气,再吐槽一下夷陵老祖,就可以消磨一天的时光。忽然,天空中出现一面巨大的光屏,顶上写着巨大的字:有问题,上知乎。
  蓝曦臣感应了一下周围的灵气波动,道:“有可能是时空重叠。”
  金光瑶道:“这倒是少见,只是‘有问题上知乎’是什么意思?”
  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,光屏上的字已经变换为:知乎问题精选
  乱魄抄真的可以减肥吗?
  如题,想问问有听过的人吗?

  “乱魄抄是什么东西?”
  “听起来像一种曲子。”
  蓝曦臣悄悄跟金光瑶说:“我在我们家的禁术中看见过一本名叫乱魄抄的曲子,似乎是来自东瀛。”
  金光瑶心道我当然知道,我不仅进过你家禁术室,还翻遍了你家的书。他面上一点都不带出内心的吐槽,只是乖巧地点头。
  光屏上的字又换了。
  减不减肥我不知道,毕竟没听过,只是赤锋尊表示好听到爆炸。
  聂明玦也像众人一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此时突然被提及,沉声道:“我不知道什么乱魄抄。”
  金光瑶惊出了一身冷汗,他是曾有过利用乱魄抄暗杀聂明玦的想法,但也只是想想而已。他几乎怀疑这个光屏在警告他,可下一秒光屏上的字又换了。
  如何嫁给金光瑶?
  金光瑶的大名突然出现在光屏上,吓得他眉毛跳了跳,他勉强挂上笑容,道:“诸位,我现在并没有成亲的想法。”
  蓝曦臣温言道:“清修为重,成亲与否并非我辈的目标。”
  光屏上又呈现文字:
  变成蓝曦臣。
  蓝曦臣与金光瑶都愣住了。
  同时愣住的还有聂明玦和仙门百家。
  光屏上的字又换了:如何嫁给蓝曦臣。
  答案是变成金光瑶。

  金光瑶忐忑地看向蓝曦臣,发现蓝曦臣同样不安地看向他,于是他们一瞬间明白了对方的心意。
  聂明玦大声道:“什么妖魔鬼怪作乱,我知道二弟与三弟兄弟情深,绝无半点旖旎暧昧的气氛!”
  蓝曦臣一边走神一边点头,他偷偷拉住了金光瑶的手。两个人借着宽大的袖子遮住相牵的手,随即对赤锋尊的言论表示同意。
  --
  这种沙雕玩意真的会有二吗?



评论(44)

热度(1018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